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My Birthday~~ 5/1/2011

由于昨天太晚了回家,
所以今天才Update我的Blog ^.^
谢谢各位我的朋友们在我的facebook写status ^.^
但我更要谢谢我的姐妹们!!
因为有了你们,
我的人生就不再寂寞.....
所以我更加珍惜你们!! 因为......
你们是我的好朋友,好姐妹!! ^.^
说实在,
我以前可是一个脾气很坏,也很爱哭的人.....
也因为这样,我从小就没什么朋友.....
更因为这个缺点,也没有人愿意与我做朋友.....
我甚至也不知道,她们到底是不是
真心与我做朋友,还是在敷衍我??
我不知道......
直到与你们同班,开始熟悉了,
我就觉得我开始不是一个人了,
所以我更要改变自己!!
(这个原因是在听了王力宏的歌"改变自己"所领悟^.^)
是你们让我改变,
不再为一些小事而哭,
不再为一些小事而发脾气,
(除非真的让我忍无可忍!! >.<)
以往,只有少数的人记得我的生日,
甚至不记得也不定.......
但我很高兴你们记得我的生日^.^
谢谢你们在我难过的时候,
陪伴我,安慰我........
I Love You All ~~!! ♥

在这,其实我想告诉的不止是我的姐妹们,
我也想告诉我以前的同学们,
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......
也谢谢你们,
不然我也不会学会如何珍惜身边的人.......
谢谢你们~~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