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31.12.2010

2010的最后一天,
erm.........
想起这一年来所经历的事情,
最让我伤心的,
还是我外公去世那一天,
去得太突然,
让我不知道如何去接受,
但静下来想想,
让我外公知道,
也一样不开心.......
所以我们就振作起来........

这一天,很特别......
因为Teng Teng Chin与我一起
在我阿姨家一起倒数迎接2011
TengTeng也过完她与他的最后一天.......
虽然看她无所谓,但还是觉得有点不舍的,
所以TengTeng你要加油哦.......... ^^
姐妹们都在这!! ^.^
(照片在TengTeng 的Blog.....lazy to take..... 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