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☆4.1.2011★

今天一早,
我班的的新级任老师,
一进到班就坐在那里不教书,
然后我在说:
“老师不教书在等什么??”
之后我的朋友美琪就说:
“他在等财神到”
(那财神不就是我们咯!! 因为我们要交学费嘛....... =.="")
那些学费啊.......我看到都怕啊!!
RM200++啊!! 又要我们逼我们买那些没用的杂志.......
有屁用咩!!! >.<
又不想想,现在的经济又不好......
又逼我们给那么多钱!! 我看我妈又要唠叨一轮了....... =.=

明天是我的生日呃!!!
erm.........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过.......
还是顺其自然吧!!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